你在想什么💙

新浪微博:徐依祎 & 啾咪阿懿

:)

B站:啾咪阿懿
豆瓣:徐依祎

一个总是爱写些小故事,小回忆的账号。
一个爱记录生活日常,吐槽身边乱七八糟生活的账号。

【我和我的讨厌鬼哥哥】

6


 

前段时间,我们全家出行。


 

作为退役军人的我二哥,毫不犹豫的去了空无一人的打枪小摊买了十发子弹,最终以击中八个气球的成绩,成功的赢得了一个竹蜻蜓(塑料的)。


 

就是那种小学幼儿园时候文化用品商店买的那种,双手一搓就会飞上天的那种,不过后来出了更高级,也比她贵的皮筋发光款,就很少看见这种了。


 

我怀疑是他们两个岁数太大,没有玩过我们这些年轻小孩子的玩具。


 

所以我在看到大哥向着自己的方向搓的时候,我就料到了他一定会挨到打。


 

事实证明,我真是个小机灵鬼。



 

7


 

天虽然没有特别冷,可是毕竟也是东北,穿毛衣丝毫感觉不到热,甚至晚上还有些凉,所以公园的人超级少。


 

哥哥们和妈妈还有我拿着那种一元钱一根的皮筋玩翻跟头,我眼看着二哥的腿还没等立起来就从皮筋底下钻了过去。


 

那姿势真是可以去评身体搞笑大赏的冠军去了。


 

我把二哥赢来的竹蜻蜓插在我麻花辫里,亚麻的黄色帽子配上红色的竹蜻蜓还蛮好看的,让我有种能飞起来去够远处橙黄色的落日。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徐依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