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想什么💙

新浪微博:徐依祎 & 啾咪阿懿

:)

B站:啾咪阿懿
豆瓣:徐依祎

一个总是爱写些小故事,小回忆的账号。
一个爱记录生活日常,吐槽身边乱七八糟生活的账号。

【我和我的讨厌鬼哥哥】

8


 

刚刚打枪的那家女老板在刚刚我们围观哥哥打枪后,向我不停的推销问着:“小姑娘要不要玩个飞镖,要不要骑个摩托车。”


 

我自认为以我现在这个年纪,个子,应该都不是个适合玩这些东西的亚子了。


 

毕竟我在8,9岁的时候就开始会不好意思在公园和别的小朋友玩这些东西了,所以说我并没有内涵刚刚打枪的我哥哥幼稚呦。


 

不过我看到两位身高180以上,年龄x0以上的男~孩们开着会唱儿歌的虎头充气小车车过来时的确有那么一刻,内心闪过了许多想法。


 

然后下一秒当然就是,拍照,录像,笑。


 

我不知道我是怎么坐上的那辆充气虎头车的,二哥在我身边边转动着方向盘边炫耀的说:“看,他还有喇叭能摁呢。”


 

等我们绕着不大的广场转了一圈回到我上车的地方时,就看到大哥在我们身后开着一辆鳄鱼还是什么动物的小绿车载着姥姥冲了过来,甚至这辆车身边还有两个充气小动物,(啊,原谅我的鱼脑子,我忘了,等我找到照片一定要贴出来。)我们几个大概会是这片广场心理年龄和实际年龄相差最大的靓仔。


 

“冲鸭,追上他们,一起开一起开。”


 

“飙车是不对的。”


 

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段我和二哥的对话,(此处请猜哪句话是我说的?)弄的好像我们俩开的是辆时速能达到250迈的赛车吗?


 

而且这两句话发生的情景居然还是,他摁着喇叭踩着油门,我拿着他的手机帮他录朋友圈小视频。


 

(答案揭晓!呛呛呛呛~那就是…



 

遵守交通规则的好宝宝才是我,那个举起一只手喊着“冲鸭”的人才是我“帅气”的sha哥哥。)


 

大哥又去续了一次费,姥爷载着姥姥坐在卡通的小车车里,老板把小车车上的彩灯点亮了。


 

哥哥们还有妈妈追着车录像拍照,我坐在远点的地方看到了大姨跟在车后面推。


 

哇塞,这一刻我才发现。。。


 

大姨真的好巨大,跟那辆小车车比,真是像极了她真的在推车。



 

(嘘,这种话想想就得了,说也小点声,可别让别人听见哦!)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徐依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