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想什么💙

新浪微博:徐依祎 & 啾咪阿懿

:)

B站:啾咪阿懿
豆瓣:徐依祎

一个总是爱写些小故事,小回忆的账号。
一个爱记录生活日常,吐槽身边乱七八糟生活的账号。

我记得小时候最期待的就是妈妈来接我回家🎈

不过我也是所有小朋友里唯一一个经常等到最后,却从没哭过鼻子的小朋友🧒🏻


幼儿园会坐在床上看窗外的风,卷着落叶🍂

学前班会站在学校大门里面的最后一棵柳树后,看着卷帘门拉上🗝

小学会站到那颗大柳树的前面一动不动的盯着远处的雪地,感受着雪花掉到手里攥着的早上妈妈帮我系上的围巾🧣

我很开心独占了床边的晚霞,学校大门里柳树枝下的阴凉,一片雪地中踩出的脚印👣


我从没像身旁偶尔和我一样等待的小朋友那样发过脾气,哭着鼻子,况且他们都没有我等的那么久呢,为什么要哭鼻子啊❄️

所以我想,即使妈妈接的我再晚,我肯定还是会高兴的冲着妈妈伸出手🌌


说着:“我好想你啊,带我回家吧…”🧸

评论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徐依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