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想什么💙

新浪微博:徐依祎 & 啾咪阿懿

:)

B站:啾咪阿懿
豆瓣:徐依祎

一个总是爱写些小故事,小回忆的账号。
一个爱记录生活日常,吐槽身边乱七八糟生活的账号。

原因

顺着窗户外的护栏空隙钻进来的风带着一股刚下过雨后的泥土味,中间还夹杂着早春刚冒出的嫩草味。


我摁着放在身边椅子上的书包,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好像能从这味道中看见颜色。


绿色,


还有......


我转头去看天空中飘着的云,一半阴阴暗暗的深灰的,一半洁白的像是一勺酸奶洒在了淡蓝色的盘子上。


“好怀念啊......”我倚靠在被我擦的一尘不染和这间教室里其他的物品皆然不同的课桌椅上。


脖子卡在椅背上,眼睛所能看到的视线里只有掉了墙皮的天花板,像是长了秃疮似的。


哦,还有整间屋子里最中心的那个被按在头顶上的吊扇。


说实话,这个吊扇使用的频率还真的不大,毕竟它真的没有窗外吹进来的自然风凉快很多,而且每次一打开就会发出嗡嗡声,看着也像是随时会英勇献身将自己以不太快的速度转飞出去。


不过,就算这样,每次我都能听见上课后老师喊着让关掉它的声音,还有下课后身边人吵吵嚷嚷叫着门口挨着灯和吊扇拉绳开关的人打开它。


“我好孤独啊。”


这是我给今天自己的一个定语。


“为什么都没有人能分享了呢?”我带着笑意听见这间空荡荡教室带给我的回声。


“啊,原来一直以来的难过是因为这个啊......”

评论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徐依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