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想什么💙

新浪微博:徐依祎 & 啾咪阿懿

:)

B站:啾咪阿懿
豆瓣:徐依祎

一个总是爱写些小故事,小回忆的账号。
一个爱记录生活日常,吐槽身边乱七八糟生活的账号。

失眠日记( 1 )💤

昨夜记录📝

        

      

      

       今年的雨比往年多了不少,从早上开始就粘粘糊糊地下个不停,身上潮乎乎的,我依旧窝在窗边,却不敢把窗帘全部拉开。

       

     


 

       我时不时透过错着打开的窗户向外看去,风有些大,把合着的窗帘吹开了一个缝,突然的一道闪电晃的眼睛生疼,果然光比声传播的速度快,随后而来的雷声还是把早有防备的我吓到了。

     

        


 

       我像是小时候妈妈他们安慰我一样,摸了摸自己的脑袋,口中念叨着:摸摸头,不害怕。也不清楚它管不管用,可能更多的只是一个习惯,或是从小养成的惯性罢了。

     

        


 

       习惯这个东西,在经历的时间久了后,就会慢慢形成一种惯性,像是刻在骨子里的本该存在的天性一样,只不过,这种天性大概会是每个人特有的吧。

     

        


 

       已经两三点了,雨不再下得那么大了,也没有那轰隆轰隆吓人的雷声了,不过淅淅沥沥的雨声还是能够清晰的听见。

     

        


 

       我向楼下看去,斜对面的老奶奶家还没有开灯,南边的工程已经熄了灯,说的也是,这个时间谁会起的这么早,或是睡得那么晚那。

     

        


 

       时针,分针和秒针,滴答滴答的交错在一起,又分开,我的心也跟着它们的律动有节奏的跳动着。

     

        


 

       快四点半了,雨好像是停了,我把窗帘拉开,把错着关上的窗户对着我敞开,侧耳仔细去听,还是能听到房檐上雨水落在地上掺杂着鸟叫的声音。

     

        


 

       乌云密布的天渐渐开始放晴,云一团一团的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快速退去消散。

     

        


 

       五点了,今天住在顶楼的老奶奶起的有些晚,直到现在我还没有看见她,楼下常常听见声音的摩托车又开始了喧嚣,这一次,我看清了骑车的人,一个戴着头盔穿着一身工作服的长发女人,南边吊车的钩子又开始动了,我又看了一眼左边的顶楼,不知道为什么这一次我还是谁也没有看到,不知道是怎么了。

     

        

    


 

       而我只能抱着这份疑惑,轻轻地爬上了床,等待着七点钟的到来。

      

      

     

                                                 2019.08.16 —— 17💫

评论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徐依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