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想什么💙

新浪微博:徐依祎 & 啾咪阿懿

:)

B站:啾咪阿懿
豆瓣:徐依祎

一个总是爱写些小故事,小回忆的账号。
一个爱记录生活日常,吐槽身边乱七八糟生活的账号。

咖啡很苦,不过不够。

       下雪了呢。


           

       


       好像还不小嘛。


           

       


            


       我站在楼道里透过窗户看到隔着一条马路的对面小区的楼顶,已经覆上了厚厚的一层。

           

       


      看来公交车今天有可能又不往这边来了吧。


           

       


       我把手伸到窗外去拉楼道窗户的把手。


           

       


       好冷啊,不过空气意外的很好呢。


           

       


       一片一片的雪花伴着风飘进了楼道里。


           

       


       掉在手上的雪花还来不及看到它的形状就化做了一滩水渍。


           

       


       “今天会是很好的一天吧。”关上的窗户带进来了最后的一股冷气。


           

       


        


       看来今天不能翻栏杆过去了呢,要好好的走到公交站点呀。


           

       


       雪下的很厚,我到楼下的时候才发现平时常翻的栏杆上堆了厚厚的一层雪。


           

       


        


       “今天应该是没有公交车了吧。”我看了眼手表上的指针。


           

       


       


       很好,七点四十。


           

       


        


       我站在公交站牌旁边已经将近十五分钟了,没看到有车经过,连路上的行人都没有几个。看来大雪天都没人愿意出门呢。


           

       


       我抖了抖帽檐上的雪,“去那里吧。”


           

       


       有了目的地后,我觉得刚刚都快冻僵的脚都又恢复了温度。反正周三,今天的学校一定很无聊,我心想。


           

       


       


       还好,还没关门。


           

       


        


       我轻车熟路的穿过那条狭窄的小巷子,摸到最外侧的那扇小门,准确的说应该是巷子口哪家店的后门吧。


           

       


       “你怎么来了?”李颜正站在吧台里面收拾之到刚刚为止还在用的杯具和茶盘。


           

       


       我从他身旁边的小推门走进店里,坐在他洗碗槽正对着的那个座位,摘下了帽子,甩着即使有帽子遮挡也不免落到头发上的雪,毕竟到这里也不算近呢。

           

       


       “没意思啊。”


           

       


       “没意思,哼,你今天不上学吗?”他看着我放到旁边椅子上的书包问道。


           

       


       我跟着他的目光看过去,“这不很明显嘛。”我趴到吧台桌子上够到了一罐冰凉的咖啡。


           

       


        


       “我逃课了。”


           

       


              


       嗯,咖啡很苦,不过不够。

评论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徐依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