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想什么💙

新浪微博:徐依祎 & 啾咪阿懿

:)

B站:啾咪阿懿
豆瓣:徐依祎

一个总是爱写些小故事,小回忆的账号。
一个爱记录生活日常,吐槽身边乱七八糟生活的账号。

无语、自己

【今日微博——1则】

#徐依祎的数字# 

    

     

    

“我其实更多的不了解自己,我并不会因为任何一个人而讨厌生气,可不自觉的依旧会不开心。”

    

   

“后来,我经历了漫漫长夜里的辗转反侧难以入眠,一遍又一遍地思索为什么自己会这样,想到脑子都要炸掉后得出了一个结论。”

   

    

“或许,我是因为我,因为自己而不快乐,而难过。”

     

    

“但我无法摆脱掉自己,所以只能这样一如既往,日复一日的,情绪不高下去。”

     

    

“或许有太多人了,他们总是会自以为把某些问题联系到,爱情上面。”

    

    

“为什么人生一定要因为一个人,一段感情,而把自己逼到这种境地上。说句不好听的我感到自己就像站在悬崖最边上的,当我想寻求帮助的时候,他们居然会信誓旦旦的问我,你是不是失恋了,所以才这么难过。”

     

    

“我真的觉得很无语。”

     

    

我戳着塑料杯里的椰果和红豆,坐在房檐边上,晃荡着脚去踢最粗的那支枣树杈。

评论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徐依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