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想什么💙

新浪微博:徐依祎 & 啾咪阿懿

:)

B站:啾咪阿懿
豆瓣:徐依祎

一个总是爱写些小故事,小回忆的账号。
一个爱记录生活日常,吐槽身边乱七八糟生活的账号。

胡思乱想

        我最近身体很差,是自己能够意识到的那种差。



        “真是够差劲的!”这是我这段时间最常跟自己说的话,当然了,除了我自己能听到这句话,也没什么人能听见了。



        总不能对着空气说吧,那连个回音都听不着。



        对我这个活物来讲的话,至少还能有声带知道敷衍性的发出“嗯嗯”之类的音节。



        天渐凉了许多,我又恢复成了身体冰冷的温度,不管怎么接触热源都无济于事。



        我常常在想,或许人死了也就会变的这么冰冷吧,没准会更加凉呢。



        胃连带着头一起找事儿,都疼的闹心,倒不是我有多怕疼,而是这种感觉真的让我想揍人。



        我咳嗽的鼻涕马上就要像瀑布似的流进嘴里,手上攥着刚刚从纸筒上撕下来的卫生纸,却怎么也反应不过来伸手去擦一下。



        “啊!我是不是要死了,我会不会要死了?”这句话循环弹幕一样在我漆黑一团的脑袋里面飘来飘去。



        描黑楷书。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徐依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