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想什么💙

新浪微博:徐依祎 & 啾咪阿懿

:)

B站:啾咪阿懿
豆瓣:徐依祎

一个总是爱写些小故事,小回忆的账号。
一个爱记录生活日常,吐槽身边乱七八糟生活的账号。

爆炸💥

        爆炸声顺着我望过去的视线,一股脑儿的快速钻进了耳朵里,随后大脑便随着这声音逐渐平息,耳边也只剩下嗡嗡的回响,像是医院里垂死之人身旁亮着单调颜色的那架机器。



        幸好只是个打火机。


        幸好。



        “没事吧。”费雪走过来扶着我的肩膀,身体连带着声音都在颤抖。



        直到现在这一刻,我才感觉到,住在我身体里最重要的那个‘家伙’,好像暂时离开了这个躯体,她在快速的回溯在这之前的全部记忆,而这个空无灵魂的大脑却在一遍遍反复播放刚刚发生的一切。



        李好的声音在我斜前方的视觉盲区处传来:“能有什么事。”



        对呀,能有什么事呢。



        他像是学着我的样子说:“她不常这么说吗。”



        “你们还以为她会有什么改变吗。做梦都梦不到的东西,怎么可能在这儿出现。”他笑出了声,像极了我那副恶心人的模样,真是讽刺呢。这是第一次吧,第一次从他的声音里会感受到凉飕飕的冷箭,原来我这样说话的时候会这么讨厌吗?



        我不知道,不过这种感觉很不好,


        非常,


        特别,


        不好......



        我现在有点想念曾经那个叫李好的家伙。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徐依祎 | Powered by LOFTER